OMD01MMO浴火重生的社交化網頁推薦引擎StumbleUpon又有了新動作。今天StumbleUpon推出了最新功能「explore box」,實現了按具體關鍵詞進行網頁推薦篩選。與以往提供的數百個固定主題推薦不同,現在你只需要輸入你感興趣的話題的關鍵詞(比如「grilling」或者「Lady Gaga」),你就可以開始逐個瀏覽與關鍵字相關的推薦頁面,每點一次「Stumble」按鈕,將切換到下一推薦網頁。


hfjjkat現在,用戶終於可以按照具體關鍵字對網頁內容進行推薦和分享了。不過激增的關鍵詞,會不會分散優秀網頁的推薦密集度,導致推薦可信度降低還有待進一步測試和觀察。


點此試用explore box


就是木村本文由Tech2IPO作者–Firelf–整理自TheNextWeb,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Tech2ipo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