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排名怎樣讓網站快速被收錄關鍵字怎樣讓網站快速被收錄,關鍵字最近在好多論壇都有看到,我的站怎麼一直不收錄啊之類的問題。因為是新站,要想被及時收錄,那樣的概率還是比較小的。

新站上線,當然想讓搜索引擎以最快的時間收錄我們的網站,如果不被收錄,何談網站關鍵詞優化呢。下面就來說說能有助加快收錄的6點方法!


  1、將網址提交到搜索引擎
當然這是大家首先能想到的一個方法了,在博客有一定的文章量以後提交到搜索引擎效果更好,被收錄以後周期性的進行博客更新,對搜索引擎表現是比較友好的,這樣有利於網站快照的更新。


  2、添加網址到網絡收藏夾
現在有很多的網址收藏夾網站的權重是很高的,關鍵字廣告在各大網絡收藏夾裡收藏自己的網站也算是一種增加外鏈的方法,能被搜索引擎認為是外鏈,對於新站來說也更容易被搜索引擎爬取,同時增加網站的收錄速度。
 3、論壇簽名、寫博客及留言
搜尋引擎行銷首先要找24小時收錄在400到500以上的論壇,在這些論壇設置簽名發帖回帖,很多高權重論壇新建的帳號就可以設置簽名,這樣的論壇對我們的新站來說就是一個很好的外鏈發布平台,同時更能吸引搜索引擎對網站爬取。關鍵字排名在這裡我也整理了些論壇。
博客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可以到幾大門戶博客,註冊多個馬甲,前期必須注重養博客,SEO研究中心的此類文章也很多,大家可以去看看。


  4、友情鏈接的交換
有很多人說新站交換友情鏈接很難,無論做什麼,關鍵字排序都不要在做之前自己否定自己,如果你去做了,你就會發現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難。關鍵字廣告一些權重比我們站高的友鏈不好換,關鍵字行銷我們就選擇那些和我們權重差不多的網站,只要是個勤勞的站長總會一步步成長起來的,友情鏈接的作用相比其他方法是很大的。有人脈的話找一些高權重的網站給我們的新站做個友情鏈接,那效果更好。不要認為自己吃虧了,其實你是在佔便宜!


  5、友情鏈接交換平台
友情鏈接交換平台不僅僅是我們可以交換友情鏈接的地方關鍵字廣告行銷,在查詢網站外鏈的時候發現就有來自友情鏈接交換平台的,當然前提是這個友情鏈接交換平台權重足夠高,我們在友鏈交換平台發出的網址才能被搜索引擎認可,對於友情鏈接交換平台這種提供服務型的網站,搜尋引擎優化最重要的一點是用戶體驗要好,大家都用的時候對於新手站長來說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提交分類目錄網站
除了登錄搜索引擎以外,我們還可以把網址提交到那些分類目錄網站搜尋引擎最佳化,很多開放分類目錄網站都會免費收錄那些有價值的網站,能被這些目錄網站收錄,我們網站不是又能增加一些外鏈嗎?讓告訴你:網站分類目錄還有效果嗎?


新站上線後,做到以上方法,能幫助你的網站更快的被收錄。新建網站的內容才是整個網站的核心,好的內容能吸引用戶,對搜索引擎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b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